混吃等cp发糖

人要是不会画画那就真的是不会画画了

【夏五硝】脑洞混合段子

良心发现我好久没画硝子了

把一部分脑洞+评论里想到的奇怪东西记下来()

很短的小段子,看着玩儿好了

⚠️cp,五夏五,夏硝,五硝都有,为了避雷,cp的tag我都打,雷的没有屏蔽的麻烦自己屏蔽一下(๑•́ωก̀๑)

夏跟硝还有其他人的ooc归我,五条悟不可能ooc(义正辞严.jpg)

五跟夏职业相声组,五条猫内在粘人猫咪,夏油杰负责在旁边拍照鼓掌(?)硝子负责打五条猫(?)

娜娜明认真学习好学生,灰原我不太懂就当乖巧仓鼠写了(?什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巧克力〉

照例,霓虹情人节是女孩子给男生送巧克力,白情则相反

硝子带了四份义理巧克力,“七海同学的”

“谢谢学姐”(娜娜明礼貌地接过)

“灰原同学的——”

“谢谢学姐——”(像只仓鼠一样开心)

“不客气哦~”

硝子难得笑了

这时,有人一直戳着她的肩膀,她知道是五条悟,她没有回头。后来是受不了他一直碎碎念“好羡慕娜娜明,娜娜明,娜娜明娜娜明……”,搞得旁边的七海一脸无语地走开了

“怎么了?”她无奈地回头问

“硝~子~我~的~巧……”他还没有说完,就被硝子拍脸别过头去了

“没有”

“那……”后面的夏油笑着指了指自己

“也没有”

在短暂的沉默后,走廊里两个180+的人号啕大哭(?并不)起来

“硝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——”

硝子很无语,用手挡住某只白毛的蹭脸,也许科学理论中,猫并不可能190cm高,但五条悟明显是只大型白毛猫咪成精了

“悟你太失礼了,”夏油帮忙把五条悟的头提开了一下(?)“硝子别装了~你明明带了四份巧克力~”

夏油把空着的另一只手直接伸过去要巧克力

“哦~~说起来是哦~”硝子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

“对吧~”夏油帮旁边的五条悟理了理头发,刚刚被他拽得都掉了几根毛,乱糟糟的

“给夜蛾的”硝子无情打断

“不是还有还有一份吗?难道不是义理巧克力?”

“那肯定是我的,对吧对吧硝子~”五条悟又把头蹭了过去

“悟你能不能别这么不要脸,那是我的”

“呐”说着硝子拿出两个小糖果给他们一人分了一个,扬长而去

“杰,你说……”

“什么”

“硝子是不是喜欢我害羞了”

“?她这明显讨厌你好吗”

旁边的灰原表示不懂不理解,但很震撼,七海拍了拍他的肩膀,表示别在意别学


“所以说,你也没有给我巧克力啊,多出来的为什么不分给悟跟夏油”

傍晚,给老师送报告时候,他问起了这个事情

“哦,你都多大了,老年人吃巧克力容易得糖尿病”

“我是问你为啥不给他们,真是的,你怎么也跟着学坏了”

夜蛾表示,他当初真觉得过硝子这个女孩子很乖的,至少看起来是

“你知道吗”硝子顺手拉了把椅子坐下,“去年的白情,我收到了两份礼物”

“一块啃了剩下一半的巧克力,上面还有口水,五条悟给的”

“一个圆溜溜的糖饼人,夏油杰说是复刻我的模样亲手制作的”

“那一个月前的情人节,我送了他们各一份巧克力礼盒,虽然不是自己做的”

夜蛾表示理解了,“这个报告这里是不是有点问题”夜蛾打算转移话题

(硝子当晚还是给他们塞了个小盒子,虽然他们满怀期待地打开,但里面只是张小纸条。多出来的巧克力?硝子自己吃了,哪怕她一向不爱甜食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类比〉

今天如往常一样,夏油杰跟五条悟在教室里说着相声

用硝子的话简单而言,他俩又犯病了

“你们俩知道吗”硝子难得参与他们的话题

“嘛呀——”

“你们俩是幼稚鬼”硝子翻了个白眼

“谢谢”五跟夏却满脸笑容地搭着肩膀,跟硝子握手表示感激

“硝子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其实我是海绵宝宝”五条悟跟她搭话

“好惊喜哦”

“硝子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,杰是派大星”五条悟故作神秘地说

“对,没错,我是派……不是,悟我不会流口水💢💢”

“哦你是!”“我不是!”“你是你是你是!”“不是!”“就是就是!”“我不是!”“行吧,你不是,你眼睛太小了”“我,你💢💢”

“你们的意思是,我是章鱼哥吗?”

“冰果——!”

“那我想我是最快乐的章鱼哥了”硝子苦笑着,给了他们一人一巴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今天硝子不在〉

“杰诶,今天硝子不在诶”

“是哦”

“你猜她会带多少喜久福回来送我当伴手礼”

“她啥也不会带给你的”

“胡说,硝子最喜欢我了”

“不可能,这绝对不可能”

其实硝子不在,夏油杰跟五条悟没觉得太意外,虽然几乎是他们出任务硝子留下,但偶尔硝子参加一些研讨会或者考证件离开一下,还是很正常的

硝子不在,最苦恼的却是隔壁的七海同学

平常硝子在,他俩还会收敛一些,免得吵着硝子,然后被打

硝子可以随便揍他们,他俩不会还手

只是他们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霍霍硝子的机会的

当家入硝子不在时,五条悟霍霍的对象就很容易变成其他人,比如七海

“娜娜明——”

远处一只白毛猫咪跑了过来,还跟着一个夏油杰

“五条前辈,夏油前辈,七海同学说他不在哦”

“杰你猜我在想什么”

“什么”

“娜娜明一定是想玩抓迷藏了~”

“你真是个大聪明”

“我们去找他吧~灰原酱再见~”

事实就是这样的,家入硝子不在,最想念她的人或许是七海建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忆往昔〉

(ps:背景是天堂里夜蛾在跟美美子菜菜子讲夏油的过往,脑洞来源于lof一个劳斯的同人图)

(pss:这个有点刀,嗯……)


“害,我跟你们说哦”

虽然面前的大叔长得有些许凶悍,但美美子跟菜菜子还是饶有兴趣地跟着他讲话

他说话并不乏味,因为夜蛾在跟两个小女孩讲夏油杰的事情,扒拉了不少黑历史说

旁边的夏油杰只是心虚着说“居然还有这种事吗”

“当初我只是个老师,我还挺热爱这份工作的。五条悟这人我可不是在高专第一次认识他,你们搁着说吧,管不了他就算了,怎么夏油也爱跟着一起捣乱”

这种话夜蛾已经感叹过无数次了,调皮得让他苦恼的学生,真的不多

“没多久吧,同期来了个女孩子,挺乖巧可爱的一女孩,很礼貌很安静”

“噗”旁边的夏油突然偷笑了一声

“那天我刚刚踏进教室,就闻到一股烟味儿。我寻思着这两只东西真是胆儿肥了,在教室抽烟”

夏油杰心里暗暗地说,老师你才喜欢在教室上课抽烟吧

“我看着他们三个人,就在那堆烟雾里,下课把他们叫到办公室,我就很生气。数落了他们好久,最后我随口问了句,‘是悟还是夏油带头的啊’,三人同时指向了硝子……”

“噗”

“夏油你是不是在笑”

“哪有~对了,硝子其实是我俩的大姐头”

“💢💢”

菜菜子跟美美子都很高兴,听夏油的故事对她们而言十分有意思,这时的夏油偶尔还会打趣起来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硝子的男朋友〉

“杰——杰——大事不好了——”

五条悟疯狂拉着夏油就走

“哦怎么了”夏油此刻在坐着吃东西,他并不想到处走动

“杰,我看见,硝子在跟一个不认识的男人有说有笑的——”

“!大情况”

“而且硝子给了他一个礼盒……!!”

“哦天哪,我亲爱的悟!这真的是太严重了!但不用担心,硝子本来就不爱你——!!”

之后,回到教室的硝子只看见两个男的抱一块哭哭啼啼的(?)

“有被gay到”她小声吐槽了一句,不过这是他俩的日常,他们吃错药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她是这样想的


几天后,一只五条悟又跑了过来

“杰——!!新情况——!!我刚刚去买猴子玩具给你时,看见硝子跟上次那个男的在吃饭!”

“哦天哪!我亲爱的悟!这真是……不对你刚刚说你去干嘛了来着”

“杰,我们去阻止他,硝子还是个孩子,不能早恋”

“哦好,其实她比我俩年纪大……”


硝子其实发现后面的夏油跟五条悟了,只是她觉得,只要不管他们,就行了

毕竟五条悟喜欢翘课去买喜久福很正常很合理

此时她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直到他俩跑出来在大街上,一人一边抱住她,大喊“你怎么跟别的男人一起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——”

过路的人都纷纷看向了他们

好丢脸啊,硝子特别特别无语

但多年后的咩咕咪,必定跟她感同身受

最后是那个男的表示硝子老师那我先回去了,谢谢你给我妹妹的礼物

硝子回头就是给了他们一拳

“呀——亲爱的悟跟杰,我怎么不知道我爱过你们了——💢💢💢”

随后他俩知道了,那个男生只是硝子的辅导学生,他妹妹以前跟硝子见过面比较熟


“所以说那个家伙已经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了?”

来医疗室休息的咩咕咪淡淡说道

“他后来还制定过好几个计划”

“哦”

“不过我倒是挺怀念被这样抓弄的时光的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人气王〉

五条悟很受欢迎,当然这是在不认识的女性眼里,当她们路过看见一个白毛帅哥时候的想法

夏油杰也很受欢迎,这仅限于别人不了解他的时候,否则对方就会被这俩人整蛊

但本人明显都不知道这个事情

“杰,我这么帅肯定是最受欢迎的~”

“是嘛,我觉得也许大家更喜欢我”

“不可能”

家入硝子永远不明白,他们两个为啥那么喜欢说相声,而且脸皮很厚

“喂,我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”硝子朝他们喊话,“你们两个都不受人待见”

“怎么会,娜娜明很喜欢跟我玩”五条悟戴着墨镜像个憨憨一般说到

夏油杰没有反驳他,他知道真相但这次选择了旁观

“是嘛,独眼猫说男性人气王可是七海同学,你好像是最不受欢迎的耶~”

硝子一把抢过五条悟的墨镜,戴在自己脸上

“硝子咱说话不能这么直接cue作者”旁边的夏油杰悄咪咪提醒

五条咪有点失落,但五条咪很快振作了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